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梁言顺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全国劳模座谈

2020年11月23日10:49
文字缩放:

11月2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梁言顺与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梁言顺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积极献身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这次受表彰的34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是新时代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

梁言顺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作为推动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决策部署的领导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眼大局、立足本职,不懈奋斗、拼搏实干,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李勇主持座谈活动。

劳模代表发言

( 编辑:蔡雨荷   送签:蔡雨荷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