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今日要闻

欢迎订阅 2022 年《旗帜》杂志

2021年11月24日17:34
文字缩放:

《旗帜》杂志(CN10-1602/D)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编辑出版,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刊,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具有较高权威性、指导性、思想性的党建类综合月刊。

《旗帜》杂志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机关党的建设,开展理论阐释、政策宣讲、经验交流、典型推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正日益成为推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长的旗帜、促进机关党建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的旗帜、引领社会思潮和舆论的旗帜。

《旗帜》杂志开设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委动态”“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旗帜论坛”“部委专递”“党建交流”“支部天地”“党课参考”“新时代先锋”“国际视野”“资政史鉴”“时事评说”等重要栏目。

《旗帜》杂志大 16 开本,96 页,全彩色印刷,每期定价 10 元,全年120 元。曾获评中国新闻出版领域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中国百强期刊、中国人文社科AMI核心期刊、中国最美期刊、数字影响力百强期刊等。

 详情请点击《旗帜》杂志订阅方法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张莉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