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国太平集团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1年12月21日11:07
文字缩放: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实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中国太平集团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体学习了全会精神,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集团团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概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高度评价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以百年历史纵深、宏大时空视野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个广受国内外、党内外关注的重大问题,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指引我们党继续不懈奋斗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团组织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上下功夫;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坚持专题深入学,在学习《决议》提出的一系列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命题上下功夫。要立足中共百年党史,深入思考三个历史决议的内在联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扛起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政治责任,着力把学习过程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把青年同志团结起来、带动起来,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闫奕   送签:闫奕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