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金融界别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旗帜网2022年01月18日10:32
文字缩放:

       近日,为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金融界别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学习交流活动。金融界别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副司长李慧作辅导报告。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负责同志、金融界别全体委员以及其他界别委员和部分基层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会议聚焦当前经济形势及面临的挑战、国际形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及政策导向、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等五个方面,通过生动事例和翔实数据,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的鲜明问题导向、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牢固的底线思维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有关经济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金融界别全体委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和对经济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谋划改革和推动创新的能力,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现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奋楫争先、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