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莆田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莆田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02月11日14:21
文字缩放:

近日,莆田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凝心聚力抓党建。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以高涨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从身边事做起,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二要谋定后动开好局。筹划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亮点,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谋划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为开好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全年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决策部署,紧扣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在岗位建功”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工地、车间、疫情防控等生产生活第一线,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 编辑:白 翔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