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联部礼宾局党支部开展“声临其境学党史 奋发有为迎虎年”主题党日活动

中联部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16日15:27
文字缩放:

为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中联部礼宾局党支部创新开展“声临其境学党史 奋发有为迎虎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选取《觉醒年代》《功勋》等4部经典影视剧作品片段,按照小组成员的声音特色分配角色,为剧中人物配音。经过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各党小组在现场进行了汇报演出。每段配音前,各党小组长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对选取片段剧情发生的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深化了大家对各阶段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将目前流行的配音活动和党史学习相结合,既别开生面,又很有教育意义。通过沉浸式体验,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当时所处的社会环境和所思所想,更加深刻体会到他们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革命理想。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白 翔   送签:任海军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