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年02月28日16:01
文字缩放:

       近日,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专门提到了我党对如何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给出的两个答案,一个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窑洞里给出的“让人民起来监督政府”,另一个就是经过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的实践给出的“自我革命”。全会提出的“斩断权力与资本勾连纽带”,也体现了我们党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的态度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

( 编辑:闫奕   送签:张成付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