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福建召开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03月01日15:22
文字缩放:

近日,福建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吴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组(党委)书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坚强有力机关党组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突出高质量发展,紧扣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把握服务“稳增长”这个中心任务,树立大抓支部这个工作导向,用好创建模范机关这个综合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要突出责任落实,坚决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法规制度,强化机关党建保障,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个单位的党组(党委)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