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黄山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开展执勤督导

黄山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22日12:22
文字缩放:

亮身份、冲在前,到任务最繁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3月19日起,安徽省黄山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根据部署安排,由70名县处级领导带头,下沉杭瑞屯溪2、3号高速下口及G3京台岩寺收费站、屯溪西收费站的健康志愿服务点开展执勤督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黄山市委组织部、黄山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黄山市直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号召市直机关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健康志愿服务点执勤督导,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分彰显。

气温陡降,寒雨纷纷。连日来,市纪委机关党委、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等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克服困难,斗志昂扬,满怀激情地在各健康志愿服务点认真配合属地做好来(返)黄车辆的引导和“两码”查验工作,协助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和人员核酸检测引导,耐心细致地向司乘人员防控政策解答和防控知识宣传,督导现场安全管控等各环节执行情况,时刻保持“在位、在岗、在线、在状态”,全力做好打硬仗、打恶仗、打持久仗的准备,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坚决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

( 编辑:张成付   送签:张成付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