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九江市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2022年03月29日08:13
文字缩放:

近日,九江市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做好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为推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着眼全局,认识到打造模范机关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再创九江辉煌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要凸显本质、彰显特色,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严肃政治生活;在凝心聚力上强作为,建强基层堡垒、树立特色品牌、强化队伍建设;在奋发进取上勇争先,助推发展上提速、为民服务上提质、办事水平上提效;在实干担当上当先锋,强化实干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狠抓落实的行动自觉、营造勤政廉政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模范机关创建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盯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打造模范机关,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再创九江辉煌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九江市直机关工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张成付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