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印发意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2年05月30日16:46
文字缩放: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中央有关要求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部署,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

《意见》指出,要着力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着力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加快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

《意见》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情况纳入各级党组织工作计划、党建考核重要指标和巡视巡察重要内容。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加强基层党建、完成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深度融合。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全方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中国石化报)

( 编辑:闫奕   送签:贾泽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