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云南省直机关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在昆明举行

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2022年07月07日08:59
文字缩放:

近日,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协办的省直机关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在昆明举行。来自省直机关的98名个人选手、101支代表队强强交锋,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积累。

自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对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不断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平台,通过权威准确的学习内容、丰富新颖的学习形式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省直机关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学习、学习好的“学习达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用好用活用实学习平台,勤学苦练、比学赶超,有效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社会建设。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学习竞赛,将会进一步激发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引导大家向“学习达人”看齐,自觉增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