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莆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教育暨创建模范机关学习会

2022年07月07日14:14
文字缩放:

7月6日,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莆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教育暨创建模范机关学习会举行。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莆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素玲等出席活动。

学习活动以《精神的足迹》专题片开场,进一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受邀作主旨报告,声情并茂讲述50年来扎根社区用心用情为民爱民,一片丹心写忠诚的动人事迹。市直机关青年代表作了《木兰溪水映初心》主题演讲,生动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表达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信心和决心。4名来自省直、市直单位的青年党员立足岗位实际,报告了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的青春誓言。3名市直机关干部深情诵读家书,传递家国情怀。学习会上还举办了“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认筹认种启动仪式,接力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倡议,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吴镇江充分肯定举办学习活动取得的成效,指出省、市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做到对党忠诚,必须政治坚定、必须履职尽责、必须严于律己。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把工作岗位作为对党忠诚的“磨刀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强筋壮骨,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时代担当,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绝不能心存侥幸,既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更要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袁素玲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莆田答卷。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体现在竭诚为民服务上,体现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湄洲日报)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