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深入推进“双联共建” 精准服务黄河战略

——山东省直机关开展黄河滩区迁建村“双联共建”

山东省直机关工委
2022年07月21日08:42
文字缩放:

近日,山东省直机关与黄河滩区迁建村“双联共建”在菏泽市启动,32个省直部门单位与沿黄12个县区的32个迁建村建立联建关系。山东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张妍华,菏泽市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山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省直机关黄河滩区迁建村“双联共建”工作,并纳入省直机关深化“双联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统一行动。通过发挥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引导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解决黄河滩区迁建村群众“急难愁盼”,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山东省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启动仪式上,部分省直部门和联建村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与黄河滩区迁建村“双联共建”工作的32个省直部门单位和联建村签订了联建协议。

( 编辑:白 翔   送签:王春春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