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第5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月月谈活动在京举行

2022年08月26日19:19
文字缩放:

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8月2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联合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共同举办第5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月月谈活动。

来自中国文联、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等12个部门的党外代表人士及有关部门机关党委同志围绕“如何提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调研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史馆和交通试验场。北京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家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外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基本任务,不断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在政治坚定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化学习、提升能力,在理论自觉上走在前、作表率,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