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汉中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促发展”主题活动

汉中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09月27日11:36
文字缩放:

近日,汉中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宁强县直机关工委、宁强县委党校在宁强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促发展”主题活动。

90余名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先后到陈锦章烈士故居、广坪镇烈士陵园,通过观看展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被革命烈士英勇作战、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和斗争精神所震撼,参加活动的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张海军说:“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我要学习革命先烈无私、无畏、无惧的精神,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红色史官。”在宁强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家实地参观了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特色种植等,对县域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认识。

随后召开的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座谈会上,各片区成员单位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对表对标市委“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各项要求,认真查找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市直机关工委联系各片区的班子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具体任务。

汉中市直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凡表示,举办此项活动是市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生动实践,通过现场活动让大家感受信仰的力量,催生奋进的动力,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把各项工作自觉融入汉中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为汉中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