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长治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干部职工书画展开展

长治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09月28日15:47
文字缩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市直机关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围绕市委全面建设“清廉长治”的总体部署,长治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共同举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画展。

此次展览从作品征集到陈列布展,得到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530余件,经专家评审,共展出作品122件。其中获奖作品18件,特邀作品28件。

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以书言志,以画言情,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颂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学廉、崇廉、倡廉、践廉”的浓厚氛围,是市直机关向党的二十大的一次献礼。

此次展览既是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普及文化艺术、促进文艺鉴赏的平台,同时还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民群众提供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