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九江市直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九江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09月29日10:09
文字缩放: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九江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舒绍福以“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健红主持,市直机关30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学习。

现场聆听讲座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座对全面领会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有非常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所学内容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把学习实效融入到机关党建的全过程,自觉扛起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使命担当,高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九江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拓展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大讲堂的内容和形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选题,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激发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