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学习贯彻

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0日18:06
文字缩放: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各地各级供销合作社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玉国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按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要求,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贡献供销人的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表示:“广西供销合作社系统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的强大合力和自觉行动。”

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静波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度挖掘供销粮油公司“一主两辅”的资质优势,持续强化运营管理水平,逐步培育在粮食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为农服务和服务国家粮食宏观调控的能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让山东省供销合作社总工程师、资本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俊英印象深刻。她表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将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这一新要求,秉持服务‘三农’宗旨,全方位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社有企业健康发展。”

贵州省遵义市供销合作社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供销合作社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大龙头企业培育力度,打造集种子培育、标准化育苗、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辣椒产业链服务体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所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科研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创新自信,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供稿单位:中华合作时报)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刘琼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