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国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作品展览活动

中国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党支部
2022年11月15日15:57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支持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作品展览。展览活动积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金融监管系统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本次主题作品展征集作品近百幅,内容丰富多彩,共分为“支部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廉洁财会——守住钱袋子、管好账本子”等五部分,形式包含书法、绘画、剪纸、手工、摄影等。

老同志的书法作品,饱含了书写者对党披荆斩棘、开创历史新篇的无限敬仰。新入职监管机构的年轻干部,用古体诗抒发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拍下一幅幅美丽图景。党员干部家属积极参与创作,“童心向党”系列作品色彩斑斓、纯净美好。两名预备党员利用业余时间,一字一句工工整整手抄党章,边抄边学边领会,不断坚定入党初心,不断涵养党性修养。

( 编辑:白 翔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