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福建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举行首场宣讲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
2022年12月12日15:13
文字缩放:

近日,福建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启动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首场宣讲。

宣讲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政委李斌介绍了大会概况,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9名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讲述了各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在互动环节,5名机关青年干部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对青年干部的精彩宣讲作了点评,并结合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着重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凝心铸魂、着力在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等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对抓紧抓实青年理论宣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青年理论宣讲实践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宣讲与实践落实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新、活、实”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直机关生根开花、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据悉,福建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宣讲、培训、调研、落实“六大专项行动”,组建了以省直各单位400多名青年干部为骨干的理论宣讲实践团,在完成培训和集体备课任务后,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进一步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 编辑:王春春   送签:王春春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