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工作动态

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
2022年12月29日09:55
文字缩放:

近日,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在前期个人自学和各单位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体研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信念,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深刻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深刻把握教育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要支撑和基础工程的特殊意义、特殊价值,忠实履行新时代共青团的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奋斗者。要认真对标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为统揽,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管团治团,持续深入推进直属机关团青工作,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不断激发直属机关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在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征程上奋力续写青春新篇章。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诚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