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工作动态

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宣讲”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团委
2022年12月29日10:01
文字缩放: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举办了以“连线党代表·共学二十大”为主题的“法院青年说”沙龙活动。来自基层法院的党的二十大代表王群英、周淑琴和崔赣与办公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部分处室同志进行了线上交流。

3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分别以“聆听法治最强音 奋进青春新征程”“亲历二十大 感悟二十大 践行二十大”“重温二十大”为题,介绍了大会的主要情况,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体会。3位代表表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激动、无比振奋,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人民法院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盼,让青春在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会的同志们纷纷发言,与3位党代表互动交流,一起谈学习体会、落实举措。“3位党代表传递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光荣与自豪,自己也感同身受。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精神和真抓实干投身参谋决策服务工作,切实做到在干事中炼才!”“非常感谢有这样一次向党代表‘屏对屏’学习的机会。作为办公厅青年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立足岗位办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项工作,让真抓实干成为习惯。”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连线党代表·共学二十大”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宣讲”,是一次“送上门”来的调研,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诚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