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组织专题培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
2023年01月05日14:41
文字缩放:

近日,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组织线上专题培训,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董春同志作主题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直属机关300名团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董春带领大家回顾了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第一次作为党代表的参会经历和感受感悟,重点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以及党的二十大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要求,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带动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职责,在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具体任务中施展才华,在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积极作为,让青春在建设美丽中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芒。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自然资源系统青年干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的实际行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认识修好基层这门课的极端重要性,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特长,更好服务“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动绿色发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来源:机关青年微信公众号)

( 编辑:吕重江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