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微视频”讲“大道理” 新时代浙江机关党建微视频大赛启动

来源:光明日报2023年03月16日09:17
文字缩放:

3月15日,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在湖州市安吉县启动“学习贯彻二十大 实干争先走前列”新时代浙江机关党建微视频大赛。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出通知,面向浙江各级机关党组织、机关党务工作者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征集优秀作品。

本次微视频大赛旨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突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机关党建看‘浙’里”等主题,以创作微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示机关党建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就,全面展现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紧扣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战略部署,聚焦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个一号工程”,锚定“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加快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的重要成果和典型做法,从小切口展现机关党建助力“浙十年”发展的大场景。

据悉,大赛将评出“新时代浙江机关党建微视频大赛”金奖,另设最具影响力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若干,优秀成果后续将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