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与东城区景山街道联合举办“歌唱主旋律 逐梦新时代”庆“七一”专场演出

2023年06月28日08:48
文字缩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干部合唱团,与北京市东城区景山街道联合举办“歌唱主旋律 逐梦新时代”庆“七一”专场演出。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旗帜杂志社的党员干部与景山街道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等共1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以混声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既有传统民歌,也有激情澎湃的军歌,既有草原歌曲,也有柔美轻快的小调,还穿插着歌舞表演。演出通过《不忘初心》《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等一首首红歌向我们伟大的党送出了最美的祝福,表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深情,同时也为在街道、社区默默奉献的基层工作者们送去关怀,激励他们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最后,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走基层、进社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是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干部合唱团文化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使命。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45个部门的70余名老干部以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演出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演出展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本次走基层演出能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党和祖国最深沉的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