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群团工作

好事喜事记得种树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
2024年02月27日14:52
文字缩放:

初春时节,烟雨朦胧,细雨霏霏。2月25日,广东省直机关团工委、广州市直机关妇工委联合举办的“共建绿美广东、共筑幸福人生”植树护绿活动在帽峰山森林公园举行。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广东省直、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及广州市直单位100多对男女青年,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靥,迈着轻快的脚步,沿着景观大道一路走向植树点,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放苗扶正,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浇灌……把一棵棵树苗种在春雨中,种在心坎上,种在记忆里。

春花烂漫、流水潺潺,欢声笑语中,洋溢着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将来结婚时,我要和爱人种下一棵‘同心树’,让树木见证我俩的良缘。”

“小孩毕业时,我要带他种下一棵‘成长树’,让树木与他一起茁壮成长。”

“每年春节时,我要带家人种下一棵‘健康树’,让树木祈愿老人健康长寿。”

“考取驾照时,我要种下一棵‘平安树’,让树木陪伴我安全驾驶、平安顺利。”

青年们希望植一方绿、记录一段美好,让树木枝繁叶茂、硕果累累见证人生好事连连、幸福代代相传。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 编辑:闫奕   送签:闫奕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