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鋒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
2018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並講話

來源:旗幟網2018年12月14日14:24

4月10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18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孟祥鋒出席並講話,強調要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帶頭擁護、支持和參與黨和國家機構改革。

孟祥鋒指出,中央和國家機關離黨中央最近,黨員集中,執政骨干集中,是服務和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的高層政治機關。中央和國家機關的職責任務要求黨員干部具有更強的黨性觀念、更高的理論政策水平、更高的能力素質,做到既政治過硬、又本領高強。要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強化理論武裝,深入學習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特別是念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真經”,掌握核心要義,重在實踐運用。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思想,站穩改革立場,堅定改革信心,正確對待改革中的崗位變動、職位調整,堅決服從組織安排,做到小局服從大局,小道理服從大道理。要加強黨性鍛煉,砥礪道德品行,認真學習黨章黨規和憲法法律,做遵紀守法的模范。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委委員(院委委員)謝春濤,中央組織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長程霜楓,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直屬司局級干部進修班、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等五個班次學員共200余人參加開學典禮。

 

(責編:張成付、張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