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

來源:旗幟網2018年12月27日16:44

12月26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行2018年秋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校長孟祥鋒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先進學員黨支部和畢業學員頒發証書。

畢業典禮上,3位學員代表作了匯報發言。學員們一致反映,通過三個月的黨校培訓,深入系統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強化了“四個意識”,堅定了“四個自信”,增強了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接受了嚴格的黨性鍛煉,開展了深入的黨性分析,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德修養,增強了責任擔當,增強了履職盡責能力。學員們一致表示,返回工作崗位后,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央和國家機關推進黨的政治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帶頭做到“三個表率”,把在黨校學習的收獲轉化為謀劃工作的能力、推動工作的動力、干好工作的實力,立足本職,拿出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韌勁,以釘釘子精神抓好各項決策部署的落實,在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這是新成立的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第一期主體班畢業典禮。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辦公廳主任劉濤,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組織部負責同志出席典禮。2018年秋季學期司局級干部進修班、處級干部進修班、青年干部培訓班學員及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干部職工約400人參加畢業典禮。

(責編:王楠、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