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學用新思想,筆談千字文”征文啟事

來源:旗幟網2019年06月12日10:34
文字縮放: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動實施青年理論學習提升工程,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宣傳部、機關黨建研究雜志社、旗幟雜志社面向黨和國家機關40周歲以下青年干部聯合開展“學用新思想,筆談千字文”征文活動。

一、征文要求

聚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撰寫千字文的方式,重點談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好“三個表率”的體會,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時代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和世界意義的認識,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核心要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的理解,對運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思考等。

征文要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馬克思主義學風,改進文風,寫出真情實感,通過具體鮮活的事例增強說服力。要體現正心修身立德,展示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家國情懷、人民立場。征文必須為原創作品,文體不限,字數控制在1000字左右。

二、投稿方式

請將征文電子版發送至郵箱GWBTQZW@126.com,聯系電話:010-83083611。

所有征文均須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單位、職務和手機號碼,並在郵件主題欄標明“學用新思想,筆談千字文”征文投稿。

三、評選展示

主辦方將邀請有關專家,按照公開、公平、公正原則,組織征文評選。本次征文將設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若干,並對獲獎者進行表彰。獲獎征文將匯編成冊,供交流參考。特別優秀的,將向有關中央媒體推薦刊發。

《機關黨建研究》雜志、《旗幟》雜志、旗幟網將開設專欄,對優秀千字文進行集中展示。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宣傳部

                                                                                                    機關黨建研究雜志社

                                                                                                        旗幟雜志社

                                                                                                      2019年6月12日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