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中央和國家機關文明辦舉辦慶祝建黨98周年主題音樂會

來源:旗幟網2019年06月27日12:02

6月24日、25日,中央和國家機關文明辦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舉辦音樂會,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中央第十八指導組領導及成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領導班子成員,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有關負責同志出席。中央和國家機關130個部門文明辦負責同志和黨員干部代表2700余人參加音樂會。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負責同志在音樂會前致辭時強調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記走過的路﹔走得再遠、走到再光輝的未來,也不能忘記走過的過去,不能忘記為什麼出發。不忘初心,才能堅守理想信念宗旨﹔牢記使命,才能行穩致遠。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要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引導廣大黨員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爭做“三個表率”,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不斷開創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新局面。

參加音樂會的黨員干部深受感染和教育,大家表示,音樂會選取的《紅旗頌》《勝利會師》《紅色娘子軍》等9首紅色經典交響曲,涵蓋了各個歷史時期,生動重現了一段段激情燃燒的歲月,一代代中國共產黨人守初心、擔使命的奮斗歷程,我們要牢記初心使命,在新時代接續奮斗、再創輝煌。

(責編: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