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到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調研 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提出明確要求

來源:旗幟網2019年07月18日08:58

7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到工委調研指導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理直氣壯狠抓落實,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全面提升,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丁薛祥參觀了工委光榮歷史展,聽取了工委上半年工作情況匯報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打算,並與工委班子成員、各部門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進行了座談。丁薛祥強調,以黨中央名義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在黨的歷史上還是第一次,具有重要裡程碑意義,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高度重視,對工委發揮職能作用、提高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寄予厚望。工委同志要化激動為行動,變壓力為動力,扎實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中央和國家機關落地生根、取得實效。

丁薛祥強調,學習領會好、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要傳承歷史經驗,牢記使命任務,認清問題短板,謀劃落實舉措,把握機關黨建特點規律,牽住機關黨建責任制這一“牛鼻子”,加強工委自身建設,確保到建黨100周年時,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展現新氣象、高質量。

(責編:白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