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來源:旗幟網2019年07月23日20:39
文字縮放:

 

為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青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7月23日下午,“青年學習匯”第三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理論學習分享交流活動在京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團工委委員、各部門團組織負責人、青年代表以及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140余人參加。

中央組織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等部門團組織負責人和青年代表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交流發言,分享學習體會。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全國總工會、國家衛生健康委等部門團組織負責人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提升青年政治素養的思路舉措進行了交流。

與會青年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是引領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綱領性文獻,為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提供了根本遵循。總書記在講話中特別對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深化理論武裝、提高政治素養提出了明確要求,為青年健康成長指明了努力方向。

大家紛紛表示,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倍受鼓舞、倍感振奮,也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一定要牢記初心使命,把“兩個維護”體現在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行動上,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團的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實效上,體現在團員、青年的日常言行上,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做好“三個表率”,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中當好生力軍,努力做到信念堅、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

( 編輯: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