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水利部黨校2019年秋季學期處級干部進修班開學

來源:旗幟網2019年10月14日11:25
文字縮放:

10月9日,水利部黨校2019年秋季學期處級干部進修班開學。水利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部黨校校長田學斌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

田學斌指出,黨校是黨員領導干部學習黨的理論、堅定理想信念、錘煉黨性修養、提升工作能力的大熔爐。部黨組高度重視黨校工作,多次研究黨校建設問題、審定教學安排。希望全體學員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嚴謹的學習態度,認認真真完成好學習任務。

田學斌對全體學員提出了三點要求。一要努力在加強黨性修養上有新進步,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治水重要論述精神和“水利工程補短板、水利行業強監管”的水利改革發展總基調,進一步強化理論修養、政治修養、作風修養,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要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參加過第一批主題教育的學員要鞏固深化成果,扎扎實實抓好問題整改﹔參加第二批的學員要積極投身主題教育中,高標准高質量抓實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和整改落實等方面的工作。三要嚴以治校、嚴以治教、嚴以治學,全體學員要集中精力學習,加強交流研討,堅持學用結合,遵守紀律規定,確保黨校學習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人事司、直屬機關黨委、中國灌溉排水發展中心、人才資源開發中心有關負責同志參加開學典禮。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