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扶貧抗疫勇擔當 進出口銀行傾力支持定點扶貧縣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來源:旗幟網2020年03月06日14:45
文字縮放:

“你們的善舉不僅體現了對岷縣人民疫情防控的關心與支持,更堅定了我們打勝疫情防控阻擊戰的信心和決心。”

“我們感恩,不論是脫貧攻堅還是疫情防控阻擊戰,貴行都始終與我們‘戰’在一起,成為雲陽最堅實的依靠。”

近日,進出口銀行定點扶貧縣甘肅岷縣和重慶雲陽縣分別寄來感謝信,表達對進出口銀行在疫情發生第一時間捐贈疫情防控物資的感激之情。2020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抗擊疫情,同舟共濟,進出口銀行用實實在在的行動,踐行初心和使命,展現責任和擔當。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進出口銀行在全力做好金融服務的同時,始終挂念岷縣、雲陽的疫情防控情況。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曉煉指出:“兩縣的困難就是我行的困難,兩縣的需要我們必須盡全力去解決,要與兩縣廣大人民群眾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進出口銀行在短時間內即完成疫情防控物資採購任務,分別送達岷縣、雲陽。目前,已累計向兩縣捐贈手套、口罩、防護服、消毒液、體溫槍等防疫物資17萬余件。

同時,進出口銀行各分支機構齊心協力、共同行動、匯聚愛心、馳援兩縣。重慶分行主動對接雲陽縣有關村鎮,籌集捐款18050元,驅車往返800余公裡趕赴雲陽,第一時間將口罩、84消毒水、體溫槍等送達當地。甘肅省分行聯系協調當地政府企業向岷縣捐贈口罩等物資超過10萬個。此外,江蘇省分行捐贈1萬隻口罩、2萬雙手套和1370套防護服,廣東省分行捐贈100台自動洗手機和300瓶洗手液。

目前,進出口銀行對岷縣、雲陽的疫情防控幫扶工作仍在繼續。未來,進出口銀行將更加積極作為,主動擔當,以明確的目標、清晰的路徑、有力的舉措,助力兩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脫貧攻堅,堅定信心決心,為脫貧攻堅“決戰之年”交出滿意答卷。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