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堅定文化自信 做好出版工作

——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中心組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精神

來源:旗幟網2020年05月26日13:52
文字縮放:

5月11日下午,中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0年第三次集體學習會議,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定文化自信、做好出版工作的重要論述,研究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譚躍同志主持會議,李岩同志作重點發言,黨組成員黃志堅、劉伯根、陳永剛、潘凱雄、於殿利參加學習。股份公司出版部主任劉祚臣作學習輔導,總部本部各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黨組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圍繞堅定文化自信、做好出版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論述,為我們做好出版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樹立了堅定信心,更是明確了任務、方向和目標。要把總書記的重要論述落實到集團出版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加強黨對出版工作的全面領導,加強主題出版和內容建設,加強內容導向和質量管理,加快出版改革創新,加強出版人才隊伍建設,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

黨組強調,要把這次中心組集體學習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到6月召開的集團主題出版工作推進會中,系統梳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要點,全面總結集團主題出版成績,找准找精存在問題。要做到與集團“十四五”規劃相銜接,突出主題出版的指向性,更好地加以指導。要針對存在問題研究具體舉措,抓選題書目規劃、抓綜合性政策支持、抓人才隊伍建設,切實做強做優做大主題出版,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更好地承擔和履行文化央企的使命職責,更好地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統一,為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出版集團供稿)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