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石剛主要事跡

來源:旗幟網2020年12月04日13:01
文字縮放:

男,漢族,57歲。體育總局訓練局工會專職副主席,山西省忻州市繁峙縣繁城鎮三祝村第一書記。

主要事跡:石剛自2018年8月任三祝村第一書記以來,把訪民情、解民憂作為自己的根本職責,與群眾同吃同住同勞動,同喜同憂同甘苦。先后3次主動到繁峙縣開展扶貧工作,累計工作時間已達5年10個月,始終堅守崗位、擔當奉獻、踏實苦干,受到群眾好評。石剛岳父患前列腺癌,母親患有老年痴呆症,在母親突患泌尿系統感染昏迷、妻子一個人照顧3位老人的情況下,仍然克服困難,堅守崗位。為幫助三祝村脫貧摘帽,想方設法聯系資金改善村民生活生產條件,申請70萬元打了一口339米的機井,在保障村民飲水安全的同時解決了100多畝的灌溉用水困難問題。幫助村裡更換100千瓦變壓器,讓村裡用電更加便捷。引進畜牧養羊生態產業扶貧項目,在解決村集體沒有產業、經濟收入問題的同時,還幫助村民建立種養循環的發展思路。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