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嚴石主要事跡

來源:旗幟網2020年12月04日13:01
文字縮放:

男,漢族,38歲。共青團中央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項目拓展事業部部長,山西省大同市靈丘縣委常委、副縣長(挂職),共青團中央駐靈丘縣第十七批扶貧工作隊隊長。

主要事跡:2019年初,團中央組建扶貧工作隊,嚴石第一時間遞交了申請書,被選派至山西省靈丘縣擔任第十七批扶貧工作隊隊長,投身脫貧攻堅主戰場。扶貧工作期間,嚴石主動作為、創新思路,廣泛動員、積極探索,形成了“黨建+產業、創業、學業、就業”的“1+4”工作體系,取得了顯著成效。抓黨建,強引領,牽住脫貧攻堅“牛鼻子”﹔抓產業,強支撐,提升脫貧攻堅“驅動力”﹔抓青創,強支持,唱響脫貧攻堅“青春曲”﹔抓學業,促就業,打好脫貧攻堅“組合拳”。近兩年間,嚴石帶領扶貧工作隊累計為靈丘縣籌措落實幫扶資金近5000萬元,帶動消費扶貧突破1000萬元,培訓基層干部和技術人員2000余名,在助力靈丘縣脫貧攻堅從“打贏”向“完勝”轉變,助推社會發展從脫貧摘帽向鄉村振興轉軌的征程中作出了突出貢獻。

( 編輯:張莉   送簽:張莉   簽發:張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