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國家開發銀行傳達學習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

來源:旗幟網2021年02月03日14:52
文字縮放:

1月29日,國家開發銀行離退休干部工作部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離退休干部工作部黨委書記、總經理陳昌鬆主持會議,部班子成員、各處、中心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就學習貫徹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精神,研究提出了貫徹落實意見。一是凝聚思想共識,做好會議精神的匯報和傳達。及時向行黨委匯報會議精神,提出貫徹落實建議。通過集體學習和個人自學,充分利用線上線下載體,向全行離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傳達會議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於老干部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二是強化政治責任,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自覺擔負起老干部工作的光榮政治責任,不斷提升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豐富學習內容和形式,持之以恆抓好學習教育。突出黨支部政治功能,加強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進一步提升黨建工作實效。三是圍繞中心大局,深入開展正能量活動。以慶祝建黨100周年為主線,發揮老干部獨特優勢,深入開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國夢”活動,組織離退休干部學習黨史、講述歷史,組織落實“我看建黨百年新成就”調研活動,引導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四是聚焦“三化”建設,推動離退休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發揮“互聯網+黨建+服務+管理”信息化平台優勢,展現離退休干部愛黨愛國愛行的積極行動。深入開展“我為老干部辦實事”活動,通過助老服務、志願服務、親情服務、個性化服務等方式,不斷提升精准化服務水平和老干部幸福指數。主動適應老干部工作時代發展,與時俱進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

(供稿單位:國家開發銀行離退休干部工作部)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