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自然資源部離退休干部局認真謀劃2021年重點工作

來源:旗幟網2021年02月08日16:04
文字縮放:

近日,自然資源部離退休干部局召開務虛會,交流2020年工作認識體會,查找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研究2021年工作思路和目標任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張曉燕主持,局領導班子成員和處室負責人分別交流發言,局全體干部職工參加。

會議指出,2020年離退休干部局始終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持疫情防控與服務管理兩手抓兩促進,大力推進信息化精准化規范化建設,積極為老同志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引導老同志發揮優勢和作用,不斷強化工作隊伍自身建設,各項工作穩步推進。

會議強調,今年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努力推動工作高質量發展。一是服務管理手段堅持傳統模式與信息化並行。二是探索“三項建設”(政治、思想和黨支部建設)從有形覆蓋向有效覆蓋轉變。三是探索“兩項待遇”(政治和生活待遇)從常規服務向個性服務轉變。四是探索“兩個陣地”(老年大學和活動站)從滿足需求向提升品質轉變。

會議指出,要主動對標,進一步打造高素質專業化離退休干部工作隊伍。一要不斷錘煉能力過硬的政治品格。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重要論述,在實際工作中自覺接受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和專業訓練。二要持續增強勝任本職工作的專業素養。愛學善研,提高運用創新思維破解發展難題的能力。三要始終保持真抓實干的優良作風。樹立工作的高標准,追求工作的高質量,把工作做深做實做細。

(供稿單位:自然資源部離退休干部局辦公室)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