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通知公告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2021年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公告

來源:旗幟網2021年03月18日09:11
文字縮放:

根據公務員錄用工作有關規定,現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2021年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試人員名單

(名單見附件1)

二、面試確認

進入面試的考生,請於2021年3月20日17時前發送電子郵件至zzgwgbc@126.com確認是否參加面試(已發確認郵件的不用再確認),有關要求如下:

1. 參加面試的考生請填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招錄公務員面試人員情況表》(附件2,表中請附本人近期彩色一寸免冠電子照片),發送電子郵件到zzgwgbc@126.com進行確認,郵件標題為“×××確認參加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公務員考錄職位面試”。網上報名時填寫的通訊地址、聯系方式等信息如有變化,一並在郵件正文中說明。

2. 放棄面試的考生請填寫《放棄面試資格聲明》(附件3),本人簽名后,掃描發送至zzgwgbc@126.com。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交放棄聲明,又因個人原因不參加面試的,將視情節上報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記入誠信檔案。

3. 逾期未確認的,視為自動放棄,不再進入面試程序。

三、資格復審

參加面試的考生請於3月24日前將以下材料的掃描件發送電子郵件至zzgwgbc@126.com。

1. 本人身份証、學生証或工作証﹔

2. 公共科目筆試准考証﹔

3. 考試報名登記表(貼好照片,如實、詳細填寫個人學習、工作經歷,時間必須連續,並注明各學習階段是否為在職學習,取得何種學歷和學位)﹔

4. 本(專)科、研究生各階段學歷、學位証書﹔

5. 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身份類別,提供以下材料:

應屆畢業生提供所在學校加蓋公章的報名推薦表(須注明培養方式)。

社會在職人員提供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單位報名推薦信(附件4),推薦信中需注明考生政治面貌,工作單位全稱、地址,單位人事部門聯系人和聯系電話。現工作單位與報名時填寫單位不一致的,還需提供原單位離職材料。

留學回國人員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証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待業人員提供戶籍所在地居委會、社區、街道、鄉鎮或相關勞動社會保障機構開具的待業說明(附件5)。

“大學生村官”項目人員提供由縣級及以上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材料﹔“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項目人員提供省級教育部門統一制作,教育部監制的“特崗教師”証書和服務“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鑒定表﹔“三支一扶”計劃項目人員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証書﹔“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項目人員提供由共青團中央統一制作的服務証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鑒定表﹔高校畢業生退役士兵提供國防部統一制作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士官退出現役証》(或者《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士官退出現役証》)和國家承認的高等學校畢業証書。

以上材料須清晰掃描,不具備掃描條件的也可拍照,每份文件以“序號+報考職位代碼+姓名+文件名稱”命名,統一放入“報考職位代碼+姓名”的文件夾內,壓縮后通過郵件發送。

考生應對所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實影響資格審查結果的,將取消面試資格。此外,心理測試前還將進行現場資格復審,屆時請考生備齊以上材料原件及復印件。

四、面試安排

面試將採取現場面試方式進行。

(一)報到地點

康銘大廈(北京市東城區美術館后街18號)。

(二)面試時間

1. 心理測試:2021年4月1日下午2:00開始,請考生下午1:30前到達報到地點。

2. 專業能力測試:2021年4月1日下午3:00開始。

3. 面試:2021年4月2日上午8:30開始。請考生於上午8:00前到達報到地點,由工作人員引導參加面試。截止8:00沒有到達報到地點的考生,視作自動放棄,取消面試資格。

五、體檢和考察

(一)綜合成績計算方式

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崗位:綜合成績=(筆試總成績÷2)×50% +面試成績×35%+專業能力測試成績×15%

老干部活動中心崗位:綜合成績=(筆試總成績÷2)×50% +面試成績×50%

(二)體檢和考察人選的確定

參加面試人數與錄用計劃數比例達到3:1及以上的,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體檢和考察人選﹔比例低於3:1的,考生面試成績應達到其所在面試考官組使用同一面試題本面試的所有人員的平均分,方可進入體檢和考察。

(三)體檢

體檢具體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體檢須空腹)。體檢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証、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張。對在體檢過程中弄虛作假或者隱瞞真實情況致使體檢結果失真的考生,一經查實,取消錄用資格。

(四)考察

採取個別談話、實地走訪、嚴格審核人事檔案、查詢個人信用記錄、同本人面談等方法進行。本機關實行差額考察,考察人選與計劃錄用人數的比例為2:1,根據考試成績、心理測試情況、體檢結果和考察情況等,按照人崗相適原則擇優確定擬錄用人員。

六、注意事項

1. 4月1日下午,請攜帶資格審核材料的原件及復印件。在面試或考察時,如發現報考信息不實,將取消其錄用資格,並按有關規定將情況報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備案。

2. 考生須嚴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參加面試的考生到考點報到時須出示健康碼綠碼,提供3日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面試簽到前,考生應自備口罩(不帶呼吸閥),按要求測量體溫,填報工委防控工作登記表。凡經現場確認有可疑症狀或是異常情況的考生,不再參加當日面試,另行安排。

3. 考生的交通、食宿費用自理。

4. 聯系方式:電話(傳真)010-55603547

附件: 1.面試人員名單

           2.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招錄公務員面試人員情況表

           3.放棄面試資格的聲明

           4.單位報名推薦信

           5.待業說明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組織部

                                                                                                                                                                                                                                                                                                   2021年3月18日

附件1

( 編輯:皮博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