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國家統計局離退休干部局黨史學習班正式開課

來源:旗幟網2021年04月25日11:18
文字縮放:

4月13日,國家統計局離退休干部局黨史學習班線上直播課程正式開課。

根據中組部《關於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百歲老戰士們重要回信精神 組織引導老同志積極參加黨史學習教育的通知》要求,國家統計局離退休干部局黨委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老干部隊伍實際,依托老年大學線上直播教學平台開設了黨史學習班。

學習班每周一課,貫穿全年,旨在通過系統講述黨的歷史,引導老同志帶動更多黨員干部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守正創新抓住機遇,銳意進取開辟新局,為促進新時代統計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在課程設置上,學習班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總要求,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講話精神為主要內容,邀請黨史專家定期線上授課。

為順利開好黨史學習課程,離退休干部局提前謀劃、精心准備、積極動員。首播結束后,老同志們一致表示,足不出戶就可以學到黨史知識,非常快捷方便﹔授課老師經驗豐富、講課通俗易懂,讓我們對建黨初期的歷史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從而更加堅定了永遠跟黨走的信念和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的決心。

(供稿單位:國家統計局離退休干部局)

( 編輯:白 翔   送簽:陳 昂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