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僑這一百年:愛國報國之路”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故事分享活動在京舉行

來源:旗幟網2021年06月04日14:23
文字縮放:

2021年6月3日,“僑這一百年:愛國報國之路”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故事分享活動在京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李勇,中國僑聯副主席隋軍,中國僑聯副主席、中央和國家機關僑聯主席邵旭軍等領導同志出席,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負責統戰工作的領導和同志、僑務工作者及部分歸僑僑眷代表200余人參加活動。

故事分享活動上,來自科學技術部的滕洪勝、工業和信息化部的李雪瑩、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喬友林、中國科學院的顧行發、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呂濤、中國氣象局的張效信、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呂智等同志,用親身經歷和朴實語言講述了他們的愛國之情、報國之志、強國之行,從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央和國家機關歸僑僑眷對黨忠誠、愛國報國、為民服務的精神境界,展示了愛崗敬業、勇於創新、爭創一流的時代風採,體現了艱苦奮斗、淡泊名利、甘為人梯的優秀品質。他們講述的故事深深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名聽眾,會場內不時響起熱烈掌聲。現場聽眾紛紛表示,要以歸僑僑眷先進典型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爭做新時代的奮斗者,以新作為新業績,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