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英烈學黨史 奮斗啟航新征程

農業農村部政策與改革司黨支部開展主題黨(團)日活動

來源:旗幟網2021年06月21日09:07

近日,農業農村部政策與改革司黨支部組織全司黨員、團員赴北京市懷柔區第一黨支部紀念館開展了“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主題黨(團)日活動。

堅定不移跟黨走。在第一黨支部紀念館,大家觀看《廟上黨史》短片、參觀紀念館展廳,重溫了入黨誓詞,並向該支部創建人高萬章塑像敬獻花籃。大家一致認為,此次活動是一次生動的黨史學習教育,從黨的光輝歷程和英雄前輩身上汲取了寶貴經驗和前進動力。全司黨員干部特別是年輕黨員紛紛表示,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學出為民情懷、求真作風、創新思維、擔當精神。

不忘初心向前行。支部在懷柔區橋梓鎮新王峪村開展了團隊建設活動。黨支部書記趙鯤表示,這次活動強化了隊伍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大家將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和頑強的作風擔當使命,扎實推進新一輪農村改革任務,為鄉村振興增活力添動能。

綻放青春在三農。支部全體青年干部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清華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准確把握講話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立足“國之大者”,深刻領會三農工作對國家全局的重大戰略意義,緊扣“事之要者”,全面把握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的新任務新要求,圍繞“行之本者”,明確政策與改革各項工作的重點難點,敢於擔當、善於作為。

(供稿單位:農業農村部政策與改革司黨支部)

(責編:徐雅維、王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