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新時代機關黨建簡明讀本》出版發行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13日10:28
文字縮放: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組織編寫了《新時代機關黨建簡明讀本》一書,已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機關黨的建設是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對其他領域黨建具有重要風向標作用。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機關黨建,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推出一系列重大舉措,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為推動新時代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簡明讀本》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關黨建重要論述為主線,共9章、11萬余字,系統闡述了加強新時代機關黨建的重大意義、使命任務、重點舉措等,集中反映了近年來機關黨建的重要理論、實踐和制度成果,是廣大黨員干部理論學習的輔助讀物和機關黨建工作的業務用書。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