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

應急管理部內蒙古大興安嶺森林消防支隊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匯演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15日09:56
文字縮放:

應急管理部大興安嶺森林消防支隊是一支有著光榮傳統的隊伍。組建至今,支隊先后參加滅火作戰和搶險救援2300余次,為維護生態安全、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作出了突出貢獻。6月28日,支隊奇乾中隊黨支部被授予“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支隊於7月1日晚舉辦了“讓黨旗高高飄揚在興安林海——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匯演”。匯演前期,支隊黨委召開專項會議進行研究部署,對匯演主題、晚會流程、節目形式等進行了反復推敲。

匯演中,支隊官兵通過合唱、歌舞、詩朗誦等形式,講述了支隊自1952年組建至今的發展過程,深情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展現了全體指戰員 “身在最北方,心向黨中央”的堅定信念和枕戈待旦、奮發進取的昂揚斗志。

支隊、駐地市委領導等1000余名觀眾現場觀看了演出。 “新華社”現場雲客戶端、內蒙古日報社“草原雲”融媒體平台等同步進行了現場直播。

(供稿單位:應急管理部內蒙古大興安嶺森林消防支隊)

( 編輯:白 翔   送簽:任海軍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