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高標准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支部專遞

“騎”心協力 砥礪前“行”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15日08:40
文字縮放:

近日,中聯部辦公廳文電處黨支部組織支部同志到天安門附近開展“‘騎’心協力,砥礪前‘行’”慶祝建黨100周年騎行活動。

圍繞沿途紅色建筑、歷史古跡等,支部幾位老同志結合自身工作經歷,向大家講述了中國共產黨人感天動地、氣壯山河的理想情懷,教育青年黨員要深刻理解中國共產黨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始終站在時代前列,深刻認識百年來黨的對外工作走過的輝煌歷程。

天安門見証了黨始終奮進在時代前列的光輝歷程,折射出黨在社會主義道路上的不懈求索。來到天安門城樓前,大家紛紛表示,要更好地學習“四史”,把紅色基因融入血脈,堅定中國共產黨人的理想信念、黨性修養和精神追求,保持革命意志,發揚斗爭精神。

通過此次活動,大家重溫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奮勇向前的歷史,充分認識到歷經磨難的中華民族之所以能夠迎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根本原因就是有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大家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安排,緊緊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總要求,既注重從黨史中體悟立黨強黨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也注重把優秀黨史教育資源轉化為內在精神品質,將紅色革命精神轉化為催人奮進的力量,堅決扛起服務黨的對外工作的使命擔當,繼承和發揚老一輩百折不撓、艱苦奮斗、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革命精神,為開創黨的對外工作新局面貢獻力量。

(供稿單位:中聯部辦公廳)

( 編輯:徐雅維   送簽:任海軍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