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2021年07月19日10:17

7月14日上午,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表彰基金會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杭元祥出席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副主席井頓泉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副主席於群宣讀基金會黨組關於表彰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決定、基金會黨組關於對黨的十九大以來獲得省部級及以上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通報表揚的決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中央統戰部紀檢監察組有關同志出席會議。

杭元祥指出,基金會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黨的性質宗旨,牢記黨的初心使命,崇尚先進,見賢思齊,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單位和同志珍惜榮譽、發揚成績,爭取更大光榮﹔全會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學習先進、爭當先進,努力成為堅定信仰信念、永葆對黨忠誠、竭誠服務人民、勇於擔當作為、嚴守紀律規矩的模范,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機關全體黨員,各直屬事業單位處級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其他黨員干部通過視頻參加會議。

(來源: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官網)

(責編:徐雅維、張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