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本網專題>>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高標准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支部專遞

重溫黨史農史新聞史 進一步做好新階段三農新聞宣傳工作

——農民日報社新聞協調部黨支部同農業農村部辦公廳新聞處保密處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28日09:27
文字縮放: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近日,農民日報社新聞協調部黨支部與農業農村部辦公廳新聞宣傳處、保密處兩個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一同走進人民日報社開展學習交流,重溫黨史、農史與新聞史,深入研討如何進一步做好新階段三農新聞宣傳工作。

大家首先來到人民日報社歷史陳列館,參觀了解黨領導新聞輿論工作的偉大歷史實踐,認真觀看宣傳紀錄片,不時駐足交流,深入了解一件件展品背后的故事。隨后,參觀了人民日報社“中央廚房”,了解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的經驗做法和內容生產、傳播和運營模式。

在座談會上,參會人員就新階段如何做好三農新聞宣傳工作、如何做好檔案、保密等業務工作交流經驗做法。大家一致表示,新發展階段做好三農新聞宣傳工作責任重大、意義非凡,要始終堅持黨對三農新聞宣傳工作的領導,切實履行好黨報黨媒的職責使命,激發媒體深度融合的力量,讓黨的聲音傳得更開、傳得更廣、傳得更深入。日常工作中,還要切實規范管理流程,嚴格遵守保密紀律,時刻擰緊心中的“安全閥”。

(來源:農民日報社黨支部)  

( 編輯:徐雅維   送簽:任海軍   簽發:張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