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不斷增強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底氣

——“青年學習匯”第27期活動舉行

來源:旗幟網2021年07月30日20:14
文字縮放:

7月,“青年學習匯”第27期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理論學習分享交流活動舉行,組織廣大團員青年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團員青年通過現場參加慶祝大會、收看電視直播、召開交流研討會等形式,廣泛開展學習研討。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催人奮進,總書記在講話中對青年寄予厚望,這為當代青年成長成才標注了時代坐標、指明了路徑方向、提供了力量源泉,必將激勵廣大青年在學習黨史中筑牢信仰信念,在矢志奮斗中練就過硬本領,在干事創業中貢獻青春力量。

在現場活動中,團員青年共同觀看經典民族歌劇《黨的女兒》,回顧了革命時期共產黨員堅定信仰、不畏犧牲的感人故事,追憶了中國共產黨篳路藍縷、開創偉業的崢嶸歲月。團工委委員、部門團組織負責人、青聯委員代表參加。

初心使命再宣誓,接續奮斗再出發。大家一致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繼承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增強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底氣,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中奮勇爭先、苦干實干,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對新時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 編輯:白 翔   送簽:白 翔   簽發:張桃英 )